订购

订购

网上订购表格 下载订购表格
香港中文大学推出印有「中大CUHK」字样的月饼,由社会企业明爱天粮制作,一盒四个,为低糖双黄白莲蓉月饼,售价为港币300元正。请于8月27日前填妥网上订购表格或 将订购表格连同划线支票或银行入数收据寄回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传讯及公共关系处,或传真(2603-5115) /电邮至: souvenirs@cuhk.edu.hk (不适用于划线支票)。

领取方法:
购买表格及款项经核实后,将会于8月30日前收到由本处发出的确认电邮,请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领取月饼:

1 【自行领取】请带同确认电邮于以下时间及地点领取: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行政楼地下G04室
日期: 9月12-14日 (星期二至四)
时间: 中午12时至下午6时正
2 【速递送货】运费到付,每盒月饼大约1.5公斤。只限香港本地
3 【送货至指定地点】订购10盒或以上(不包括赠予长者的盒数)可免费安排一次本地送货至一个地点。
本地送货只限于香港岛、九龙及新界区。离岛、禁区及邮箱均不设送货服务。

    1. 备注:购买月饼之金额将不会获发收据。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