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探访活动查询

中大月饼.爱心传承

在中秋佳节于园中与家人赏月之际,可曾想起独居的长者?这个中秋,你和我可以过得别具意义!现在只要购买一盒「中大爱心月饼」与亲友分享,独居长者便会收到一个月饼,于佳节中传递爱。

中大为支持社会企业,特别委托明爱天粮制作中大月饼,明爱天粮透过经营饱点烘培业务,为精神病康复者及残疾人士创造就业机会,协助他们融入社区生活。今年大学邀请了著名岭南派第三代画家兼中大荣誉院士伍月柳教授义务挥毫,将校园的景色细腻描绘于月饼盒上,与大家共渡中秋。

「中大爱心月饼」为一盒四个低糖双黄白莲蓉月饼,每盒糖份只有10.8克,售价HK$300 。每售出一盒,中大便会送上一个「中大爱心月饼」给沙田、大埔独居长者,由NGO合作伙伴送至长者家门,长者安坐家中便能品尝低糖月饼。出售月饼的收益均会拨捐至中大60周年大学发展基金

购买月饼兼可传播爱心,一举两得!今年亦会安排速递送货服务,数量有限,请即订购!

语言: